momo 貓咪用品 【國際貓家】Hello Ichi 大球貓砂 10L(3包組)



貓咪食物<br/><br/>

【國際貓家】Hello Ichi 大球貓砂 10L(3包組)





【國際貓家】Hello Ichi 大球貓砂 10L(3包組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大家都說我是貓奴才

這還真是名副其實啊

自從養了我家主子後

只要看到與貓有關的

不管是吃的、喝的、用的

我一定都會特別特別的留意

閒閒沒事在家逛逛網購

也都是看貓咪相關的

唉~~~真是盡責的奴才呀!

但我也是心甘情願啦

對於伺候貓咪這件事

我可是滿有心得的

【國際貓家】Hello Ichi 大球貓砂 10L(3包組)

跟你們推薦這款

貓咪們都很愛唷!

我家貓寶貝超喜歡的

【國際貓家】Hello Ichi 大球貓砂 10L(3包組)

趕快下訂

你的貓主子正張著水汪汪大眼等著你呢!



【國際貓家】Hello Ichi 大球貓砂 10L(3包組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PUBT移動城堡】公爵M+系列-硬殼寵物推車







【美國PET GEAR】多功能五合一寵物手拉車-5kg以下小型犬貓(PG-1240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  紫水晶洞

  • 品號:5223181


  • 以貓咪健康為首要設計考量
  • 不額外添加鹼性添加物
  • 超低粉塵、用量更省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使用方式:

倒入貓砂盆內約 10CM,若貓咪有挖砂習慣,建議高度為1.5倍高,每日清理至少一次,清理次數越多用量越省,可搭配貓家金去味系列除臭噴劑效果更佳,每8天/10天(夏天/冬天)進行整盆更換消毒。



貓砂盆消毒方式:

先以清水沖洗,建議使用消毒噴劑噴灑並搭配軟布擦拭表面汙漬(不可使用菜瓜布、鋼刷等材質),並於日照曝曬約1~2天,可避免貓砂盆細菌孳生,讓貓咪遠離皮膚病困擾。



產品特色:

1.以貓咪健康為首要設計考量 貓咪的嗅覺是您我的6~7倍,貓家hello ichi大球砂貓砂一律不添加任何香味,不添加任何化學、人工香精,保護貓咪的嗅覺,保護貓咪的敏感皮膚也是這款產品的特色,Hello Ichi大球砂系列不額外添加鹼性添加物(小蘇打粉、鹼粉等,各位貓奴千萬不要添加造成貓咪皮膚灼傷)增添貓砂效果的添加物,貓砂的酸鹼度都經過嚴格的把關,不會傷害到貓咪敏感的皮膚。



2.超低粉塵 生產過程中,共經3道人工或機器的除塵製程,一般貓砂為節省成本,90%以上廠商選用成本低廉煤炭烘乾礦土,Hello ichi系列一律選用電燒烘乾製程的礦土,表面更強韌,不易在運送中產生粉塵。



3.用量更省 Hello Ichi的電燒製程,溫度更高讓貓砂含水量更低,吸水效果更佳,Hello Ichi出廠前經過2道烘乾手續



4.減少帶砂困擾 Hello Ichi大球砂顆粒設計在 3MM -4MM ,讓貓咪如廁後不易沾黏在貓掌上和腳縫中,如果您討厭滿地貓砂,本系列推薦給您。



5.推薦上班族使用 Hello Ichi大球砂系列顆粒大,貓咪如廁後,和其他系列的BOXCAT需要較長乾時間,冬天約需55分鐘,不建議頻繁清理,建議您每天上班前與回家後各清理一次即可,這樣用最好用!!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國際貓家】Hello Ichi 大球貓砂 10L(3包組)





arrow
arrow

    hollygu0kt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