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生寬闊的肩膀真的很給人安全感! 有著「肩膀強盜」、「太平洋肩膀」這些稱號的男愛豆,猜猜都有誰呢?

看來不少人對肩膀有執念,所以才誕生了標題中這些形容詞——「肩膀強盜(어깨 깡패)」和「太平洋肩膀(태평양 어깨)」都是形容男生寬闊結實的肩膀,其中「太平洋」很好理解啦,不過「強盜」是說「可以用肩膀行兇」嗎? 好像也蠻貼切哦XDD

提到肩膀美男,不得不說的就是Wanna One姜丹尼爾啦! 錄製《Produce 101》時現場測量肩寬竟有60cm,高居101位參賽者之首!


優秀的比例真的是穿什麼衣服都好看,舞台更是大發~


防彈少年團的「worldwide handsome」Jin,健壯的肩膀也是非常有名的啦!


這個背影哦莫哦莫~


NU’EST白虎的身材被粉絲稱為真人版美女與野獸,任何女生站在他身邊都會變得嬌小玲瓏,真的太有男友力了~~


還有目前以Wanna One身份活動的黃旼炫,別看臉龐清秀斯文,身材可是毫不含糊的! 想起他在《SNL Korea》裡演的超清純男友,真的很蘇啊~~


模特出身的孔劉,比例當然也是沒的說! 看《鬼怪》的時候就覺得,各種的超長款帥氣大衣,大概也只有孔劉這樣的氣質和肩膀能撐起來了!


EXO世勳的雙肩清瘦卻有棱角,穿襯衫尤其好看~~~


而如果不穿就讓人很噴鼻血!


VIXX LEO的雙肩平整有型,穿制服真的超級帥啊!


還有誰是你心中的「肩膀強盜」呢? 歡迎補充哦!


(圖源:KSD韓星網,防彈少年團FB,Wanna One FB,EXO FB,網路)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512/26836816.html

台北水晶店

arrow
arrow

    hollygu0kt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